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馬德里網賽: 多名頂尖球手晉級8強


馬德里網球賽: 多名頂尖球手晉級8強
日期: 2009-05-15 HKT 06:51

馬德里網球賽,多名頂級種籽球手順利晉級男單8強。

世界排名第一的泥地王拿度,在家鄉西班牙原要一展好身手,但德國對手科爾舒雷貝爾在賽前因左腳受傷退出比賽,結果拿度不戰而勝,輕鬆鎖定8強席位。

同胞華達斯高,就在以7-5及6-2淘汰持外卡參賽的阿根廷選手晉級。

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球手費達拿以6-2及6-4擊敗6號種籽、美國球手比歷克,輕鬆擠身8強。

費達拿去年北京奧運中被這位老對手淘汰,但今場費達拿並無受到太大的考驗,多次打破對手發球局,最後只是以1小時就結束賽事。

英國的梅利就以7-5及6-1擊敗16號種籽、西班牙的羅比度。

塞爾維亞球手迪祖高域,就直落兩盤6-4,淘汰意大利球手薜比晉級。

6號種籽、美國的洛迪克亦因為對手、俄羅斯的迪維丹高退出比賽而晉級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