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活士: 周五會見傳媒 交代日後安排


高爾夫球名將 活士

活士: 周五會見傳媒 交代日後安排
日期: 2010-02-18 HKT 05:17

宣布暫別球壇的美國高爾夫球名將活士,將打破接近三個月的沉默,周五公開交代日後安排。

活士將於當地星期五上午在佛羅里達州一間會所,會見部份傳媒。

活士的經理人說,活士將發表聲明,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又會討論過去及今後計劃。

活士去年11月底因為一宗輕微交通意外,被揭發有婚外情。

他承認對妻子不忠,並宣布暫別球壇,沒有說明復出日期。

多個活士的贊助商停止對他的贊助。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前港隊足球員: 尹志強 病逝


尹志強

前港隊足球員: 尹志強 病逝
日期: 2010-02-16 HKT 14:52

有「亞洲第一中鋒」之稱的前港隊足球隊員尹志強,早上在醫院病逝。

尹志強在1990年代初,證實患上鼻咽癌,經治療後情況好轉,但至2008年,有報道指他癌病復發。
++

有「亞洲第一中鋒」之稱的前港隊足球員尹志強病逝,終年53歲。

尹志強在1990年代初,證實患上鼻咽癌,經治療後情況好轉,直至最近,出現治療癌症的後遺症,與他相識40多年東方總監梁守志說,他大半年前曾經到醫院探望尹志強。

他形容,尹志強生前樂於助人,對朋友很好,在球場上,頭鎚同射門的技術出色。

人稱「尹佬」的尹志強,70至80年代曾效力南華和精工,並代表港隊出戰多場重要賽事,包括八五年519世界盃外圍賽。

他退役後轉投演藝界同商界,曾經拍過電視劇集。

英超4至7名: 爭逐歐聯席位建議 或告吹


英超球會 曼聯

英超4至7名: 爭逐歐聯席位建議 或告吹
日期: 2010-02-16 HKT 07:09

英超賽會建議由聯賽4至7名的球隊,以附加賽形式爭逐歐洲聯賽冠軍盃外圍賽席位的建議,可能告吹。

英國傳媒報道,多間球會對有關建議有保留。

目前英超排頭第3位球隊可直接晉身歐聯分組賽,第4名則可透過外圍賽競逐分組賽席位。

過去6個球季中有5個,由阿仙奴、車路士、利物浦及曼聯壟斷參賽資格,英超賽會提出改以附加賽決出歐聯外圍賽席位,讓更多球會有機會參與賽事。

報道指,球會擔心實力次一級的球隊若在附加賽勝出,卻在歐聯外圍賽出局,會令英格蘭球會於歐聯的「成績參數」下跌,繼而影響獲分配的參賽隊伍數目,另外目前球季賽程編排已相當緊密,附加賽將影響到球員休息及球隊季前備戰。

英超20間球會,預計四月會正式討論有關建議。
++


英超球會 阿仙奴


英超球會 車路士


英超球會 利物浦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