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丁俊暉: 奪英國錦標賽冠軍


丁俊暉

丁俊暉: 奪英國錦標賽冠軍
日期: 2009-12-14 HKT 08:14

丁俊暉贏得英國桌球錦標賽冠軍,他在19局10勝的決賽,

以10:8擊敗世界冠軍、蘇格蘭的希堅斯。

丁俊暉在2005年亦曾經奪得這項錦標。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天津市: 接過東亞運聯會會旗


天津市 市長 黃興國

天津市: 接過東亞運聯會會旗
日期: 2009-12-13 HKT 20:36

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,在東亞運閉幕禮上,將東亞運聯會會旗交予下屆主辦城市,天津市市長黃興國,象徵天津正式展開2013年第6屆東亞運動會籌備工作。

而今屆東亞運聖火,亦隨之熄滅。

曾德成致辭時表示,各代表團健兒連日來奮力拼搏,為運動會寫下輝煌篇章,而全港市民亦展示出東道主風範,共同創造傳奇。

英媒: 中國財團 擬以10億英鎊 收購曼聯


英超球會 曼聯

英媒: 中國財團 擬以10億英鎊 收購曼聯
日期: 2009-12-13 HKT 18:42

英國傳媒報道,一個中國財團計劃以10億英鎊收購英超球會曼聯,若果屬實,將成為全球歷來最大金額的球會交易。

《世界新聞報》報道,這個財團由6名商人組成,他們花了3個月展開交易可行性研究,並認為10億英鎊的出價,令擁有曼聯的格拉沙家族無法拒絕。

報道說,財團的總部設在曼谷,其中兩名成員熱愛曼聯,曾經到奧脫福球場觀賽,並希望買下球會,化解曼聯的財政困難,若果格拉沙家族不想徹底賣掉球會,財團願意與他們共享球會的管理權。

郭晶晶: 會否繼續參賽 聽從國家安排


郭晶晶

郭晶晶: 會否繼續參賽 聽從國家安排
日期: 2009-12-13 HKT 17:03

奪得東亞運女子雙人跳水金牌的郭晶晶和吳敏霞表示,滿意今天的表現。

郭晶晶被問及會否繼續參賽時表示,一切聽從國家安排,自己是「走一步、看一步」,又指狀態時有起伏,難以時常保持最高水平,但一定會盡力應戰。

吳敏霞則表示,比賽初時有一點緊張,但經調整後發揮不錯,很開心可以拿到冠軍。
++


吳敏霞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