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西甲: 巴塞遭維拉利爾逼和3:3 未能提早摘冠


西甲: 巴塞遭維拉利爾逼和3:3 未能提早摘冠
日期: 2009-05-11 HKT 05:59

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,巴塞羅那在大部份時間領先的情況下,被維拉利爾逼和3:3,未能提早奪得聯賽冠軍。

主場的巴塞羅那有好的開始,開賽12分鐘便由基達先開紀錄;維拉利爾雖然在10分鐘後,由路蘭迪扳平,不過,巴塞其後伊杜奧及艾拉維斯分別建功,3:1領先上半場。

巴塞羅那賽至77分鐘,艾比度禁區內犯下天條,紅牌被逐,球隊兼輸十二碼,維拉利爾由M費蘭迪斯操刀,一針見血,追成2:3。

眼見聯賽冠軍到手的巴塞,在臨完場的補時階段,被對方鋒將路蘭迪一記掛網抽射,逼和3:3,粉碎提早奪冠的美夢。

巴塞賽和後得86分,領先第2位的皇家馬德里8分,兼有較佳的對賽紀錄;餘下3周賽事,巴塞只要奪得1分,亦可在西甲封王。

不過,巴塞在歐聯淘汰車路士的功臣恩尼斯達,出戰維拉利爾一役受傷,周三的西班牙盃決賽,以及本月26日的歐聯決賽,均可能未能上陣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