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英超: 即時終止 Setanta 轉播合約


英超: 即時終止 Setanta 轉播合約
日期: 2009-06-20 HKT 02:17

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表示,即時終止愛爾蘭Setanta的轉播合約。

聲明指,這家電視台在限期前,未能繳付訂金,原本所擁有新球季46場英超直播賽事的轉播權,將會再作競投,預料下周初有結果。

這間以播放體育賽事為主的愛爾蘭收費電視,客戶人數不足,早前已未能繳付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轉播費用,而一直商討注資的投資公司,最終亦沒有落實協議。

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洲際國家盃: 埃及1:0挫意大利


洲際國家盃: 埃及1:0挫意大利
日期: 2009-06-19 HKT 04:26

洲際國家盃B組,埃及1:0挫意大利。

埃及的賀姆斯在上半場40分鐘,取得全場唯一入球。

B組巴西兩戰兩勝在榜首,意大利及埃及各得3分,意大利得失球較佳排次席,美國兩戰兩負居榜尾。

最後一輪賽事,巴西對意大利,埃及對美國,4隊均有機會晉身準決賽。
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意大利女排四國賽: 中國首仗不敵日本


中國女排 殷娜

意大利女排四國賽: 中國首仗不敵日本
日期: 2009-06-17 HKT 07:03

意大利女排四國邀請賽,中國隊出師不利,以總局數1:3不敵日本。

中國開局受制於對手的發球和出色攔網,一度落後到5:11,之後雖憑王一梅的連番強攻縮窄比分,但日本的穩健防守,令中國隊無法反先,日本首局先勝25:23。

第二局日本繼續控制著進攻節奏,中國的主動失誤則較多,令日本再勝一局25:18。

中國隊於第三局變陣迎戰,由殷娜與李娟負責主攻,加上攔網有改善,開局領先8:2,之後繼續保持優勢,以25:14追回一局。

後上的中國隊在第四局,一度將比分拉開至15:9,但中段過後攻守突然失準,被日本追至僅落後1分,雙方戰至「刁士」,拉鋸至30:30後,日本連續扣球得手,中國再失一局30:32,總局數以1:3落敗。

另一場賽事,主場的意大利同樣以局數3:1,擊敗波蘭。

中國隊會於本港時間今晚深夜,與波蘭對壘。
++


中國女排 李娟


中國女排 趙蕊蕊

利物浦: 據報1800萬英鎊羅致 格連莊臣


格連莊臣

利物浦: 據報1800萬英鎊羅致 格連莊臣
日期: 2009-06-17 HKT 07:09

英國傳媒報道,利物浦準備出價1800萬英鎊,收購樸次茅夫的格連莊臣。

24歲的格連莊臣,07年以400萬鎊由車路士加盟樸次茅夫,憑著穩定表現,站穩球會及英格蘭代表隊正選右閘位置。

據報車路士曾經有意將他高價「回收」,但最終放棄,而他本人亦拒絕加盟無法取得歐洲賽資格的曼城。
++

利物浦

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

巴西: 洲際國家盃4:3險勝埃及


巴西: 洲際國家盃4:3險勝埃及
日期: 2009-06-16 HKT 00:54

南美冠軍巴西在洲際國家盃首仗,以4:3擊敗非洲冠軍埃及。

巴西上半場入3球,建功的分別是卡卡、法比安奴及祖安; 埃及上半場由穆罕默德施丹攻入1球,巴西上半場領先3:1。

埃及下半場連追2球,一度追平3:3; 巴西完場前由卡卡主射12碼入網,巴西最終以4:3取勝。

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洲際國家盃揭幕: 西班牙旗開得勝


洲際國家盃揭幕: 西班牙旗開得勝
日期: 2009-06-15 HKT 07:20

在南非舉行的洲際國家盃,08年歐洲國家盃盟主西班牙,以5:0大勝大洋洲冠軍新西蘭,旗開得勝。

技高一籌的西班牙盡顯超班本色,上半場17分鐘已經由射手費蘭度托利斯連中三元,費比加斯24分鐘門前建功,協助球隊半場領先4球。

換邊後西班牙繼續施壓,大衞韋拿藉對方守衞門前漏踢,輕鬆為球隊攻入第5球。

至於東道主南非,面對由米路天奴域領軍的伊拉克,雙方結果踢成0:0。

洛杉磯湖人: 奪NBA總冠軍


高比 拜仁

洛杉磯湖人: 奪NBA總冠軍
日期: 2009-06-15 HKT 10:45

洛杉磯湖人奪得本年度美國NBA總冠軍。

湖人在總決賽第五場,作客99:86擊敗奧蘭多魔術,總場數勝4:1,第15度登上盟主寶座。

主將高比拜仁射入全場最高的30分,並獲選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,今次亦是他第四次協助湖人贏得總冠軍。

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瑞士: 女排精英賽 中國女排: 四強出局


中國 女排

瑞士: 女排精英賽 中國女排: 四強出局
日期: 2009-06-14 HKT 06:38

在瑞士舉行的女排精英賽,國家隊於準決賽以總局數0:3不敵意大利,無緣晉身決賽。

三局比分為29:31、23:25及23:25。

意大利會與巴西爭奪錦標,國家隊則會於季軍戰與荷蘭碰頭。

李娜: 挫舒拉寶娃 晉伯明翰網賽決賽


李娜: 挫舒拉寶娃 晉伯明翰網賽決賽
日期: 2009-06-14 HKT 06:47

英國伯明翰網球賽,4號種子中國李娜以直落兩盤擊敗俄羅斯舒拉寶娃,打入決賽。

之前面對舒拉寶娃5戰全負的李娜,首盤先取6:4。

李娜第二盤初段遭破發,落後0:2,但之後連取4局反先,最後再贏一盤6:4勝出賽事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