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德甲: 史浩克4:0大勝科特布斯


德甲: 史浩克4:0大勝科特布斯
日期: 2009-04-18 HKT 07:02

德國甲組足球聯賽,爭取出席來季歐洲賽的史浩克04,主場4:0大勝科特布斯。

史浩克開賽4分鐘,由彭拿打開紀錄,夏利艾天托於23分鐘,射成2:0。

主隊下半場繼續施壓,到60分鐘再增添紀錄,艾天托交予鍾斯破網。射手古蘭爾於完場前2分鐘,近門射入,協助球隊大勝。

史浩克聯賽連勝三場,暫時壓過賀芬咸,升上聯賽榜第6位。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蒙地卡羅網賽: 拿度 梅利 攜手打入8強


蒙地卡羅網賽: 拿度 梅利 攜手打入8強
日期: 2009-04-17 HKT 19:34

蒙地卡羅泥地網球賽,拿度及梅利攜手打入8強。

第3圈賽事因為天雨,推遲到星期五舉行。

世界排名第一、4屆冠軍的拿度,輕鬆以6-3及6-0,擊敗厄瓜多爾老將拉潘堤。

另外,梅利面對意大利的弗格尼尼,第一盤要戰至細分13-11才勝出,第二盤就以6-4結束賽事。

曼城: 無緣晉身歐協盃4強


曼城: 無緣晉身歐協盃4強
日期: 2009-04-17 HKT 07:03

歐洲足協盃8強次回合,曼城主場2:1擊敗漢堡,但無法收復首回合失地,兩回合合計以3:4落敗遭淘汰。

首回合勝3:1的漢堡,開賽11分鐘由古里路近門射入,主隊17分鐘由艾蘭奴射入十二碼追平。

換邊後5分鐘,卡斯度接應艾利蘭傳送,禁區內冷靜扭過對手射入,但幸運之神之後未有眷顧曼城,艾蘭奴自由球射中柱,卡斯度及羅賓奴施射均無功而還。

主隊於75分鐘,有隊長鄧尼領第2面黃牌,被逐離場,曼城最終黯然出局。

漢堡將會與另一支德甲球隊雲達不來梅,於4強對碰。

雲達不來梅: 晉級歐協盃準決賽


雲達不來梅: 晉級歐協盃準決賽
日期: 2009-04-17 HKT 07:07

雲達不來梅於歐洲足協盃8強次回合,作客3:3逼和烏甸尼斯,總比數以6:4擊敗對手,會與漢堡爭入決賽。

首回合落後1:3的烏甸尼斯,由中場恩拿遠射得手,不來梅由迪亞高於29分鐘追平。

哥利亞列拿之後7分鐘內連入兩球,令烏甸尼斯領先3:1,兩回合合計與對手打成平手。

客隊下半場由迪亞高和比沙路各建一功,結果令對手晉級希望幻滅。

薩克達與基輔晉級: 將於歐協準決賽碰頭


薩克達與基輔晉級: 將於歐協準決賽碰頭
日期: 2009-04-17 HKT 07:10

歐洲足協盃8強次回合,兩支烏克蘭球隊薩克達及基輔戴拿模同告勝出,會於4強對碰。

首回合勝馬賽2:0的薩克達,作客以2:1勝出,總比數勝4:1。

至於基輔戴拿模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,以3:0大勝,兩回合合計以同樣比數淘汰對手出局。

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火箭: 先勝後敗 錯失西南組第一


火箭先勝後敗 錯失西南組第一
日期: 2009-04-16 HKT 17:47

美國職業籃球常規賽最後一天比賽,火箭在領先下,以84:95輸給小牛,錯失西南組第一的位置,以53勝29負的成績排名西岸第五,季後賽首圈將面對拓荒者。

另外,籃網以73:102不敵紐約人。籃網以34勝48負、位居東岸第11位,連續第二季無緣季後賽。

籃網的中國球員易建聯再度後備上陣,比賽16分鐘收穫4分、搶得3個籃板。

利物浦: 球迷悼念希斯堡球場慘劇20周年


利物浦: 球迷悼念希斯堡球場慘劇20周年
日期: 2009-04-16 HKT 01:34

英國利物浦市悼念希斯堡球場慘劇20周年,晏菲路球場舉行追悼會,2萬8千人參加,利物浦現役及前任職球員都有出席。

儀式主持人讀出當年96名遇難球迷的名字,教堂鐘聲同時響起;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06分,即是20年前出事的一刻,參加者默哀兩分鐘。

事發在1989年,利物浦與諾定咸森林,在錫週三的希斯堡球場爭奪足總盃決賽權,開賽前發生人踏人事故,96名利物浦球迷喪生。

曼聯及阿仙奴: 晉級歐聯4強


曼聯及阿仙奴: 晉級歐聯4強
日期: 2009-04-16 HKT 04:51

歐洲聯賽冠軍盃,英格蘭的曼聯和阿仙奴晉級,將在4強對壘。

曼聯在8強次回合,作客憑C朗拿度開賽6分鐘入球,小勝葡萄牙波圖1:0,兩回合合計勝3:2。

阿仙奴次回合則在主場大勝西班牙維拉利爾3:0,禾確特開賽10分先開紀錄;艾迪巴約60分鐘將比數拉開至2:0。

維拉利爾67分鐘有艾古倫被逐,球隊要10人應戰;雲佩斯69分鐘再為阿仙奴射入12碼,3球淨勝對手。兩回合合計勝4:1。

歐聯4強全部產生,其餘兩隊是車路士,和西班牙的巴塞羅那。英超球隊佔了3個席位。

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英超: 維拉主場逼和愛華頓3:3


英超: 維拉主場逼和愛華頓3:3
日期: 2009-04-13 HKT 00:58

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,愛華頓領先兩球下,作客被阿士東維拉逼和3:3。維拉得53分緊守第五位,多愛華頓1分。

費拉尼和卡希爾先後建功,替愛華頓在開賽23分鐘領先兩球,卡維到33分鐘為維拉追回一球。

下半場8分鐘,派拿離門20碼射入,為愛華頓恢復兩球領先優勢。

兩分鐘後,維拉憑占士米拿主射罰球追回接近紀錄。

到21分鐘,巴利替維拉射入12碼,追成3:3,搶回一分。

另一場賽事,富咸作客以3:1反勝曼城。

意甲: 烏甸尼斯2:0挫里賈納


意甲: 烏甸尼斯2:0挫里賈納
日期: 2009-04-13 HKT 01:21

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,烏甸尼斯憑科利斯末段梅開二度,作客以2:0擊敗最終得九人應戰的里賈納。

烏甸尼斯得29分暫列十三位。里賈納得20分繼續排榜末。

西甲: 皇馬2:0挫華拉杜列


西甲: 皇馬2:0挫華拉杜列
日期: 2009-04-13 HKT 01:30

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: 皇家馬德里主場以2:0淨勝華拉杜列。

皇馬由魯爾上半場近門射入先開紀錄,洛賓換邊後再下一城。

皇馬目前得69分繼續排第二位,落後榜首的巴塞羅那6分。

另外,貝迪斯作客以3:2險勝桑坦德; 馬略卡主場2:0擊敗艾美利亞; 畢爾包作客以1:2不敵奧沙辛拿;深受降班威脅的紐文西亞與愛斯賓奴互交白卷。

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西班牙甲組聯賽: 巴塞羅那 2:0勝 維爾瓦


西班牙甲組聯賽: 巴塞羅那 2:0勝 維爾瓦
日期: 2009-04-12 HKT 06:41

西班牙甲組聯賽,巴塞羅那主場2:0擊敗維爾瓦,繼續排榜首。

主隊開賽不足1分鐘便打開紀錄,亨利壓落底線左路傳中,恩尼斯達門前輕鬆撥入。

客隊後衞摩利斯於下半場中段「擺烏龍」,美斯之後雖然射失十二碼,但無阻巴塞取得勝利。

周中會作客阿仙奴,進行歐聯八強次回合的維拉利爾,主場0:2不敵馬拉加,聯賽兩連敗。

意甲: 祖雲達斯作客敗陣 國米主場遭被逼和


意甲: 祖雲達斯 作客敗陣 國米 主場遭被逼和
日期: 2009-04-12 HKT 07:10

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,頭兩位球隊相繼失分。

榜首國際米蘭主場迎戰巴勒莫,上半場領先兩球之下,下半場中段於4分鐘內連失兩球,被逼和2:2。

次席祖雲達斯作客熱拿亞,有中場甘莫蘭尼斯紅牌被逐,完場前2分鐘被柏拉甸奴攻入致勝球,結果以2:3敗陣。

第三位AC米蘭憑施多夫的入球,作客1:0小勝基爾禾;費倫天拿2:1勝卡利亞里,拉素4:2挫羅馬。

國米以73分續踞榜首,比祖雲達斯領先10分,AC米蘭以61分緊守第3位。

英超: 利物浦主場4:0大勝布力般流浪


英超: 利物浦主場4:0大勝布力般流浪
日期: 2009-04-11 HKT 21:46

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,利物浦主場4:0大勝布力般流浪。

費蘭度托利斯在上半場連入兩球。

丹尼爾艾格及尼高治在臨完場前各入一球,奠定勝局。

利物浦目前以70分重上首位,比少踢兩場的曼聯僅多兩分。

英超: 前列球隊分別擊敗對手全取3分


英超: 前列球隊分別擊敗對手全取3分
日期: 2009-04-12 HKT 00:23

英超前列球隊分別擊敗對手,全取3分,聯賽榜首形勢不變。

曼聯作客新特蘭,由新秀馬捷達射入奠定勝局一球,以2:1取勝。

車路士主場4:3擊敗保頓,杜奧巴入2球。

阿仙奴作客4:1大勝韋根,阿仙奴四個入球全部在下半場攻入。

利物浦主場4:0贏布力般流浪,費蘭杜托利斯入2球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