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西甲: 皇馬0:3大敗於華倫西亞


西甲: 皇馬0:3大敗於華倫西亞
日期: 2009-05-10 HKT 06:19

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,排在第二位的皇家馬德里作客華倫西亞以0:3大敗,榜首的巴塞羅那只要周日主場擊敗維拉利爾,即可提早封王。

華倫西亞上半場29分鐘先開紀錄,馬達在禁區內與隊友互傳,製造空間射入領先。

3分鐘後,大衞施華從左路切入,在無人看管下,施射地波入網,華倫西亞半場領先2:0。

換邊後,華倫西亞仍然佔優,巴拉查於68分鐘在禁區邊「窩利」抽入,鎖定3:0勝局。

皇馬繼上周主場慘敗於巴塞腳下2:6之後,連續第二仗大敗。

周六其餘的比賽,西維爾主場以3:1反勝馬略卡,簡路迪、法比安奴及拿華斯分別替主隊建功; 畢爾包主場1:0小勝貝迪斯。

在積分榜,皇馬維持78分,落後巴塞7分,皇馬尚餘3場賽事,巴塞則還有4場比賽; 西維爾有63分,緊守第三,華倫西亞得59分,位列第四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