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梅利與祖高域: 爭奪邁阿密網賽錦標


梅利與祖高域: 爭奪邁阿密網賽錦標
日期: 2009-04-04 HKT 10:37

邁阿密網球賽男單決賽,會由梅利和祖高域對壘。

4號種子梅利於準決賽,面對上一圈淘汰「一哥」拿度的迪樸祖,首盤輕鬆勝6:1,迪樸祖之後以7:5扳回一盤,但梅利於決勝盤佔盡優勢,再以6:2奠定勝局。

3號種子祖高域對費達拿,於先失一盤之下,藉對手多次犯錯連勝兩盤,反敗為勝,晉身決賽。

NBA火箭: 不敵湖人遭遇兩連敗


NBA火箭: 不敵湖人遭遇兩連敗
日期: 2009-04-04 HKT 15:17

美國職業籃球常規賽,火箭以81:93輸給湖人,遭遇兩連敗。

姚明雖然12投6中得16分並搶得10個籃板,本季第36次貢獻「雙雙」,但無法扭轉敗局。

德甲:史浩克04兩球淨勝比勒費爾德


德甲:史浩克04兩球淨勝比勒費爾德
日期: 2009-04-04 HKT 07:15

德國甲組足球聯賽,史浩克04作客2:0擊敗比勒費爾德。

史浩克完半場前先開紀錄,彭達左路傳中,法芬頭搥頂入。

射手古蘭爾於下半場完場前,接應謝美恩鍾斯右路地波傳送射入。

史浩克有40分排第7位,比勒費爾德則排倒數第4,護級形勢未許樂觀。

謝拉特否認鬧事罪名 案件押後至7月再審


謝拉特否認鬧事罪名 案件押後至7月再審
日期: 2009-04-04 HKT 07:21

涉嫌去年底於酒吧鬧事的英超利物浦隊長謝拉特,再次出庭應訊,他與同案其餘6名被告均否認控罪,案件押後至7月中審理,各人獲准保釋候審。

28歲的謝拉特去年12月底,於馬西塞特郡一間酒吧與友人消遣,期間1名唱片騎師被打傷。

謝拉特等人原被控傷人罪,但早前獲撤銷。

另外,利物浦宣布與謝拉特再續約2年,直至2013年。

邁阿密網球賽: 祖高域挫費達拿晉決賽


邁阿密網球賽: 祖高域挫費達拿晉決賽
日期: 2009-04-04 HKT 07:10

邁阿密網球賽男單四強,3號種子祖高域擊敗2號種子費達拿,率先打入決賽。

費達拿開局頗為順利,兩破對手發球局,並以強勁正手抽擊壓制對手,先勝6:3,但他於第二盤表現開始走樣,先被祖高域破發,之後接連發球雙錯誤,共出現17個無壓力犯錯,結果輸2:6。

祖高域於決勝盤表現穩定,費達拿則越打越洩氣,一次正手回擊落網,令他情緒失控,打爛球拍洩憤,最終以3:6敗陣,總盤數1:2落敗。

另一場準決賽,會由4號種子梅利與淘汰「一哥」拿度的迪樸祖對壘。

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邁亞美網球賽: 拿度 八強出局


邁亞美網球賽: 拿度 八強出局
日期: 2009-04-03 HKT 07:37

邁亞密網球賽,頭號種子拿度八強止步。

拿度面對阿根廷迪樸祖,雙方首兩盤各勝一盤,決勝盤兩人爭持激烈,要戰至決勝局,迪樸祖勝7:3,總盤數勝2:1,個人職業生涯首次擊敗拿度,四強會面對梅利或華達斯高。

女單方面,19歲白俄羅斯新星阿莎蘭卡,以盤數2:1擊敗俄羅斯的古絲妮索娃,會於決賽遇上莎蓮娜或雲路絲威廉絲。

墨西哥國家隊: 教練艾歷臣遭辭退


墨西哥國家隊: 教練艾歷臣遭辭退
日期: 2009-04-03 HKT 07:02

去年6月出任墨西哥國家隊教練的艾歷臣被辭退,墨西哥足總表示,艾歷臣執教以來,國家隊戰績未如理想,晉級明年南非世界盃決賽周形勢未許樂觀,因此作出這個決定。

帶領英格蘭打入06年世界盃八強的艾歷臣,接任墨西哥以來先後四度敗陣,包括前一日於世界盃外圍賽1:3不敵洪都拉斯,亦曾與弱旅加拿大打和2:2,目前於中北美洲區最後一輪賽事1勝2負,6隊之中排第4。

此賽區頭3名直接晉身決賽周,第4名則要與南美洲區的第5名,爭奪出線資格。

舒利亞成紐卡素新領隊 指球員最需要信心


舒利亞成紐卡素新領隊 指球員最需要信心
日期: 2009-04-03 HKT 07:11

臨危授命接任紐卡素領隊職務的舒利亞,參與上任後首課操練。

這位曾為紐卡素南征北討的名將表示,自己深愛紐卡素,知道球會護級形勢兇險,假如無法成功護級,球迷心中的傷痛是可想而知。

他認為球隊有質素,現時最需要是信心,於餘下8場聯賽搶分。

舒利亞執教期間,要暫停足球評述員工作,他強調,無論球會最終能否護級成功,亦不會續任。

紐卡素目前於聯賽榜排倒數第3,過去12仗只得1勝,本周末會於主場硬碰車路士,之後還要與利物浦和阿士東維拉對壘。

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舒利亞: 執掌紐卡素後展開首課操訓


舒利亞: 執掌紐卡素後展開首課操訓
日期: 2009-04-02 HKT 18:50

英超球會紐卡素正式由退役名將舒利亞出任新領隊至季尾。

舒利亞到球會訓練場地,為球員操訓,準備周日主場硬碰車路士。

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紐卡素目前於聯賽榜排18位,餘下8輪聯賽硬仗連場。

巴西3:0挫秘魯 升上世盃南美外圍賽次席


巴西3:0挫秘魯 升上世盃南美外圍賽次席
日期: 2009-04-02 HKT 11:22

五屆世界盃盟主巴西,以3:0擊敗秘魯,於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區,升上第2位。

巴西由法比安奴上下半場各入一球,加上美勞近門建功,為森巴兵團全取3分。

榜首的巴拉圭憑完場前的入球,1:1逼和厄瓜多爾,烏拉圭則與智利踢成0:0。

阿根廷作客海拔3600米的玻利維亞高原,大失水準,慘敗1:6,遭逢自1993年以來最大敗仗。

巴拉圭以24分續領群雄,巴西21分緊隨其後,智利則以20分,1分之差壓過阿根廷,排第3位,烏拉圭列第5。

邁亞密網賽 李娜奮戰不敵莎蓮娜


邁亞密網賽 李娜奮戰不敵莎蓮娜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8:41

邁亞密網球賽,世界排名第一的莎蓮娜威廉絲先失一盤下,以盤數2:1反勝中國的李娜,打入準決賽。

莎蓮娜開局連番大意失誤,首盤一度落後1:5,結果先失4:6,第二盤雙方打至決勝局,李娜未能把握機會接連犯錯,莎蓮娜勝7:1扳回一城。

一直表現出色的李娜,信心與氣勢受挫,第三盤一開局即被破發球局,莎蓮娜最後輕鬆勝6:2晉級。

男單方面,3號種子祖高域以盤數2:0擊敗桑加,率先晉身男單四強。

泰利完場前建功 助英格蘭2:1勝烏克蘭


泰利完場前建功 助英格蘭2:1勝烏克蘭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6:57

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,英格蘭憑隊長泰利完場前的入球,2:1擊敗到訪的烏克蘭,外圍賽保持全勝。

前線備受傷兵困擾的英格蘭,由高洛治夥拍朗尼攻堅,29分鐘先開紀錄,高洛治藉一次角球攻勢,近門射入。

舒夫真高下半場中段為客隊扳成平手,完場前5分鐘,第110次為英格蘭上陣的碧咸開出自由球,最後由泰利攻破大門,奠定勝局。

英格蘭得15分,領先第2位的克羅地亞5分,烏克蘭則有7分,列第3位。

同組克羅地亞作客2:0勝安道爾,白俄羅斯5:1大勝哈薩克。

西班牙2:1反勝土耳其 外圍賽6戰全勝


西班牙2:1反勝土耳其 外圍賽6戰全勝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7:04

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第5組,西班牙憑補時階段入球,2:1反勝土耳其。

土耳其上半場取得較多攻勢,沙美辛度克於26分鐘先開紀錄,之後多番埋門均無功而還,未能拉開比數。

換邊後17分鐘,沙比阿朗素主射十二碼中鵠,為西班牙扳平。至補時階段,後備的古爾沙右路底線傳中,無人看管的利亞拿近門射入,助球隊反勝。

西班牙於國際賽不敗紀錄延續至31場,6戰全勝得18分高踞榜首,比次席的波斯尼亞多6分,土耳其則有8分排第3。

同組波斯尼亞2:1勝比利時,愛沙尼亞1:0擊敗阿美尼亞。

世盃外:法荷德同奏凱 意大利遭逼和


世盃外:法荷德同奏凱 意大利遭逼和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7:32

世界盃外圍賽第7組,法國主場1:0勝立陶宛,5天內再次以同樣比數擊敗對手,入球者同樣為列貝利。法國5戰10分升上第二位,比榜首塞爾維亞少2分,同組羅馬尼亞作客1:2不敵奧地利。

第9組荷蘭有憑古治連建兩功,亨特拉爾和雲達華治各入一球,主場4:0大破馬其頓,5戰全勝於小組一支獨秀,比次席蘇格蘭多8分。蘇格蘭則以2:0勝冰島。

第4組德國作客千禧球場,2:0勝威爾士,俄羅斯1:0擊敗有主場之利的列支敦士登。德國6戰16分居首位,俄羅斯則5戰12分排次席。

至於第8組的意大利主場迎戰愛爾蘭,上仗建功的柏仙尼開賽4分鐘因動粗被逐,兩隊最後踢成1:1,意大利繼續以2分壓倒愛爾蘭排榜首。

阿根廷1:6不敵玻利維亞 16年來最大敗仗


阿根廷1:6不敵玻利維亞 16年來最大敗仗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7:38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阿根廷作客玻利維亞,遭逢16年以來最大敗仗,以1:6敗陣,教練馬勒當拿領軍以來初嘗敗績。

阿根廷於1993年外圍賽,曾以0:5不敵哥倫比亞。

賽事於海拔3600米高原舉行,排出強陣的阿根廷以美斯及迪維斯攻堅,但全隊於稀薄空氣下,完全無法發揮水準,半場已落後1:3。

玻利維亞前鋒保迪路表現神勇,個人連中三元,包括一記十二碼。

阿根廷12戰得19分,排第2位,玻利維亞有12分,出線仍未絕望。

五屆冠軍巴西,稍後會主場迎戰榜末的秘魯。

南韓世盃外圍賽1:0挫北韓 澳洲2:0擊敗烏茲別克


南韓世盃外圍賽1:0挫北韓 澳洲2:0擊敗烏茲別克
日期: 2009-04-02 HKT 02:57

南韓在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十強預賽,主場以1:0擊敗北韓。

南韓目前在B組以11分排第一,以1分領先北韓,並且多打一場。

另外,亞洲區十強預賽A組,澳洲主場以2:0擊敗烏茲別克,暫列小組第一。

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:委內瑞拉兩球淨勝哥倫比亞
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:委內瑞拉兩球淨勝哥倫比亞
日期: 2009-04-01 HKT 11:51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委內瑞拉憑最後階段連入兩球,2:0擊敗10人應戰的哥倫比亞,保持出線希望。

雙方球員於開賽前默哀,悼念日前非洲區外圍賽,科特迪瓦對馬拉維賽事發生人踩人事件的死難者。

委內瑞拉由費多於77分鐘打破僵局,阿蘭高4分鐘後主射自由球入網,為球隊取得勝利。

委內瑞拉以13分排第8,哥倫比亞則有14分排第6。

頭4名球隊直接晉身決賽周,第5名則會與中北美洲的第4名,爭奪決賽周席位。

舒利亞: 據報接掌紐卡素至季尾


舒利亞: 據報接掌紐卡素至季尾
日期: 2009-04-01 HKT 07:01

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英超球會紐卡素,據報會由退役名將舒利亞出任臨時領隊至季尾。

英國《天空體育》報道,紐卡素會於今日稍後公布有關消息,舒利亞會取代早前接受心臟手術的堅尼亞,接掌球會,直至本季結束。

效力紐卡素10年的舒利亞,於季初前領隊奇雲基謹與球會鬧翻而離隊後,一直是領隊一職的熱門,但最終由堅尼亞接任。

紐卡素目前於聯賽榜排18位,餘下8輪聯賽硬仗連場,本周末會於主場迎戰車路士,之後還要與利物浦及維拉對壘。
++

在英超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老牌球會紐卡素,據報會由球會傳奇人物舒利亞接任領隊。

英國傳媒報道,紐卡素會於今日稍後公布消息,38歲的舒利亞會取代剛做完心臟手術的堅尼亞,接掌球隊到季尾,期望在餘下八場聯賽生死戰,逃出生天。

目前排聯賽榜第18位的紐卡素,先於本周末主場迎戰車路士,之後要與利物浦及維拉對壘,搶分難度相當高。

Related Product: Adidas

英格蘭備戰撼烏克蘭 前線兵源短缺


英格蘭備戰撼烏克蘭 前線兵源短缺
日期: 2009-04-01 HKT 06:49

英格蘭會於本港時間星期四凌晨,於世界盃外圍賽作客烏克蘭,賽前再受傷兵打擊,剛剛補選入伍的熱刺前鋒戴倫賓特,操練時腳部受傷,宣布退隊。

兩名前鋒希斯基和卡頓高爾,上周末對斯洛伐克的友誼賽時受傷,領隊卡比路現在惟有以之前有傷在身,未知狀態如何的艾邦拉荷替補。

至於剛傷癒的奧雲,以及從未入選的保頓前鋒奇雲戴維斯,今次則不在卡比路考慮之列。

不過卡比路強調,代表隊大門為所有球員打開。

英格蘭這場賽事預計由朗尼和高洛治任箭頭,中堅里奧費迪南可以復出,胡禮菲禮斯亦可以候命。

英格蘭目前於小組4戰全勝,比烏克蘭多5分。

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邁阿密網球賽: 李娜八強再戰「細威」


邁阿密網球賽: 李娜八強再戰「細威」
日期: 2009-03-31 HKT 17:41

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,中國的李娜以盤數2:1敗俄羅斯新秀馬卡洛娃,闖進八強,將與頭號種籽莎蓮娜威廉斯爭入四強。

李娜面對馬卡洛娃,頭一盤打至決勝局先輸6:7(3:7),在接下來兩盤減少失誤,靠靈活的腳步和多變刁鑽的球路,連贏兩盤6:2,成為唯一躋身這項賽事女單八強的中國球手。

莎蓮娜以7:5、5:7和6:3擊敗中國另一名球手鄭潔晉級。

邁亞密網賽: 拿度及梅利順利晉級


邁亞密網賽: 拿度及梅利順利晉級
日期: 2009-03-31 HKT 07:04

邁亞密網球公開賽,頭號種籽拿度順利打入第4圈。

這位西班牙球手在第3圈面對葡萄牙的吉爾,第一盤就遇到對手連番進逼,拿度艱苦以7-5取下一盤。

拿度第2盤才回復水準,再勝6-3晉級。拿度說,不是很滿意今次表現。至於4號種籽、英國的梅利直落兩盤6-4,擊敗29歲的智利球手麥素晉級。

在女單方面,5號種籽、美國的維納絲威廉絲順利晉級。她面對波蘭的拉德旺絲卡,先輸一盤4-6,之後憑著後勁,反勝6-1及6-4晉級。至於4號種籽、俄羅斯的迪文蒂耶娃就爆冷在第3圈出局。

林柏特: 為奧雲抱不平 視他為英格蘭最佳射手


林柏特: 為奧雲抱不平 視他為英格蘭最佳射手
日期: 2009-03-31 HKT 07:05

英格蘭即將在世界盃外圍賽迎戰烏克蘭。

英格蘭主帥卡比路拒絕徵召曾經是王牌前鋒的奧雲入隊,令這位29歲球員的國際賽前途隨時亮起紅燈。

奧雲曾經為英格蘭出戰90次,攻入40球,最近因為膝部受傷,休養7個星期。

林柏特就為他抱不平,認為奧雲是英格蘭其中一名最佳射手。

他估計可能卡比路覺得奧雲受傷太久,仍未回復狀態,才不徵召他入伍,希望卡比路不要埋沒奧雲。

林柏特又說,前車路士隊友舒夫真高是英格蘭的一大挑戰,呼籲英格蘭隊友不要輕視。

卡卡: 腳傷康復或為巴西出戰對秘魯


卡卡: 腳傷康復或為巴西出戰對秘魯
日期: 2009-03-31 HKT 07:08

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巴西的表現令人失望,在眾多壞消息中,仍然有一些好消息,就是卡卡的左腳傷患大致康復,相信可以為巴西出戰對秘魯。

雖然巴西教練鄧加未證實卡卡在正選名單,不過認為他的狀態並無問題。

這支森巴兵團目前跌至第4位,僅領先烏拉圭2分,隨時直接出線席位都不保,今場賽事必定要加把勁。

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迪拿達利: 靱帶受傷 或要長時間休養


迪拿達利: 靱帶受傷 或要長時間休養
日期: 2009-03-30 HKT 06:37

意大利前鋒迪拿達利周末出戰黑山時,左膝靱帶受傷,隊醫表示,要多觀察數天,才可知道他的傷勢是否嚴重,但不排隊要長時間休養,暫時未能決定是否要動手術,或以其他方法治療。

周末當日比賽場地十分濕滑,迪拿達利倒地時弄傷左膝。

意大利周三出戰愛爾蘭,當地傳媒報道,領隊納比無意徵召新兵,取代迪拿達利的位置。

Related Product: Nike

希斯基受傷 周三未能替英軍上陣


希斯基受傷 周三未能替英軍上陣
日期: 2009-03-30 HKT 06:02

世界盃外圍賽,英格蘭周三主場迎戰烏克蘭,將鬧前鋒荒。

周末出戰斯洛伐克,只踢了15分鐘便傷出的希斯基,證實拉傷大腿筋,周三肯定不能出戰;另外,周末中途退下火線的卡頓高爾,亦要養傷,周三將要倦勤。

領隊卡比路表示,不會重召奧雲,他指這名紐卡素鋒將,上場賽事只出場20分鐘,狀態明顯久佳。

卡比路又說,保頓的奇雲戴維斯,亦並非他的理想人選。

英格蘭可幸的是,高洛治傷勢無大礙,可能出席烏克蘭;較早前英軍又確定,由熱刺的戴倫賓特取代高爾。

英格蘭周末雖然4:0輕取斯洛伐克,但希斯基開賽15分鐘便受傷,入替的卡頓高爾,出場20分鐘又要退下火線,要由高洛治入替;高洛治賽至74分鐘,亦要由卡域克取代。

英格蘭目前在歐洲區第6組,4戰4勝排榜首;烏克蘭則3戰2勝1和排第3位,小組6支球隊,只有英格蘭和烏克蘭未嚐敗績。

Related Product: Adidas

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英格蘭友賽4:0大勝斯洛伐克


英格蘭友賽4:0大勝斯洛伐克
日期: 2009-03-29 HKT 06:17

國際足球友誼賽,英格蘭主場4:0大勝斯洛伐克。

主隊7分鐘由希斯基接應謝拉特的傳送,射入個人近6年來首個國際賽入球,但這位阿士東維拉前鋒,戰至15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,而入替的卡頓高爾亦同病相憐,上陣僅20分鐘亦告傷出。

碧咸下半場甫開賽入替艾朗連儂,取得第109頂「喼帽」,取代名宿卜比摩亞,成為代表英格蘭上陣最多的非門將球員。他於70分鐘傳予朗尼射入,為球隊拉開比數。

林柏特完場前8分鐘攻入一球,朗尼於補時階段錦上添花,為英格蘭取得大勝。

英格蘭會於周中,與烏克蘭在世界盃外圍賽碰頭。

Related Product: Nike

世界盃外圍賽 多支勁旅同奏凱


世界盃外圍賽 多支勁旅同奏凱
日期: 2009-03-29 HKT 12:18

世界盃外圍賽,荷蘭主場3:0擊敗蘇格蘭,意大利、法國和西班牙亦同告勝出。

英格蘭則於友誼賽,4球大破斯洛伐克。
++

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,阿根廷主場4:0擊敗委內瑞拉。

美斯25分鐘為阿根廷先拔頭籌,換邊後6分鐘,迪維斯及麥斯洛迪古斯各入一球,阿古路於72分鐘再建一功,協助球隊大勝。

烏拉圭則上下半場各入一球,2:0勝巴拉圭。
++

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第5組,西班牙主場1:0挫土耳其,延續外圍賽長勝紀錄,國際賽不敗紀錄增至30場。

後衞比基61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,協助球隊於外圍賽連勝5場,以15分於小組遙遙領前。

同組的比利時主場則以2:4,不敵到訪的波斯尼亞。

第1組的葡萄牙及瑞典,則踢成0:0,兩隊目前均有6分,列小組3、4位。

同組丹麥作客3:0輕取馬耳他,4戰得10分居榜首,匈牙利則1:0勝阿爾巴尼亞,排第2位。
++

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第9組,荷蘭主場3:0擊敗蘇格蘭,4戰全勝續踞榜首。

荷蘭於30分鐘打開紀錄,亨特拉爾小禁區內接應雲保美傳送頂入。完半場前洛賓開出角球,由雲佩斯頭搥破網。

亨特拉爾77分鐘被對手禁區內絆跌,搏得十二碼,由古治主射入網,令荷蘭以3球淨勝對手。

荷蘭以12分高踞榜首,蘇格蘭4戰得4分,跌落第3位。

Related Product: Adidas

國際七人欖球賽 港隊銀碟賽出局


國際七人欖球賽 港隊銀碟賽出局
日期: 2009-03-29 HKT 12:53

在大球場舉行的國際七人欖球賽,香港隊於銀碟賽以5:26不敵加拿大,遭淘汰出局。

至於中國隊在銀碗賽,則以5:33敗於葡萄牙,無緣晉級。
++

在大球場舉行的國際七人欖球賽最高殊榮銀盃決賽,斐濟以26:24險勝南非,破紀錄第12次奪得冠軍。

銀碟決賽,湯加以14:12擊敗加拿大。

至於銀碗決賽,葡萄牙同樣以14:12力挫烏拉圭。

香港隊在銀碟賽八強,以5:26不敵加拿大出局。

Related Product: T-Shirts

一級方程式揭幕戰 布朗車隊包攬冠亞軍


一級方程式揭幕戰 布朗車隊包攬冠亞軍
日期: 2009-03-29 HKT 15:44

新一季一級方程式揭幕戰澳洲站,本月初才組軍成功的布朗GP車隊,包辦冠亞軍。英國車手畢頓勇奪此站錦標,隊友巴里哲奴得第2名。

這是畢頓繼06年匈牙利站之後,第二個分站冠軍。

賽事於末段峰迴路轉,原本排第2位的紅牛車隊華迪爾,與第3位的寶馬車隊古碧卡,尚餘3圈時在一個彎位各不相讓,結果兩車相撞損毀要退出,緊隨其後的豐田車隊特魯尼,坐收漁人之利,取得分站季軍。

排18位出賽的衞冕冠軍咸美頓,幾經辛苦下奪得第4名。

布朗GP的前身本田車隊,去年底決定為減省開支,決定退出。車隊經羅斯布朗其後決定收購,角逐本季賽事。

第二站賽事下周於馬來西亞舉行。
++

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賽車在澳洲墨爾本拉開戰幔,原本得第四、效力麥拿侖的衞冕總冠軍咸美頓,升上第三名。

這名英國車手排在較後位置出賽,幾經艱苦以第四名衝過終點,如今再升上第三,他形容,今天的表現是他職業生涯其中最好的一次。

在鬥到最後一圈,豐田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特魯尼犯規,沒理會安全車在賽道,仍然超越咸美頓的戰車,被罰25秒,令他由原本的第三,跌至第十二名。

Related product: Car & Autos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