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英超: 紐卡素3:1勝米杜士堡 護級露曙光


英超: 紐卡素3:1勝米杜士堡 護級露曙光
日期: 2009-05-12 HKT 05:49

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護級大戰,紐卡素在主場3:1反勝米杜士堡,升上聯賽倒數第4位,護級露出一線曙光,亦是舒利亞領軍以來首場勝仗。

紐卡素開賽3分鐘,便有比耶「擺烏龍」,讓客隊1:0領先。不過,紐卡素在9分鐘,憑著一次角球,由助攻的後防球員史提芬.泰萊頭槌破網,扳成平手。其後紐卡素仍有連番攻勢,惜未能把握機會,雙方1:1賽和上半場。

換邊之後,舒利亞作出兩次重要調動,先是在65分鐘,由盧雲克蘭斯入替古迪利斯;再在70分鐘,出人意表地換出奧雲,由馬田斯入替。結果馬田斯不負所託,禁區內一記「地波」破網,米堡門將鍾斯欲救無從。

86分鐘,同是後備上陣的盧雲克蘭斯亦有建樹,協助球隊以3:1勝出。

紐卡素勝出後得34分,以得失球率壓倒同分的侯城,升上倒數第4位,雙方剩下兩輪賽事,紐卡素的對手是富咸和阿士東維拉;侯城則要面對保頓和曼聯。

至於今仗落敗的米杜士堡,則得31分,以得失球率壓倒同分的西布朗;米堡餘下兩仗對手是維拉和韋斯咸,西布朗則要面對利物浦和布力般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