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樸茨茅夫: 強調 球會有足夠現金營運


英超 榜尾球隊 樸茨茅夫

樸茨茅夫: 強調 球會有足夠現金營運
日期: 2010-01-02 HKT 06:53

債務纏身的英超榜尾球隊樸茨茅夫,球會方面強調,財政狀況並無外界估計般嚴峻。

報道指,球會正與商討連串合約,包括球衣供應商、季票、電視轉播收入協議等,又強調中東班主有提供資金,令球會有足夠現金營運,亦不急於出售球員套現。

球會承諾,會於下星期初繳清職球員的欠薪。

早前有報道指,樸茨茅夫負債達7500萬英鎊,英國稅務海關總署,日前向法院申請,要求將樸茨茅夫清盤,案件預計2月展開聆訊,但球會指有關的清盤令並無理據。

樸茨茅夫今季20戰得14分,深陷降班漩渦。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意大利前鋒: 東尼 外借至羅馬


德甲 拜仁慕尼黑 前鋒 東尼

意大利前鋒: 東尼 外借至羅馬
日期: 2010-01-01 HKT 07:03

德甲拜仁慕尼黑宣布,前鋒東尼會以借用性質,加盟意甲羅馬,直至季尾。

32歲的東尼,今季不受教練雲高爾重用,更傳出兩人不和的消息。

他為了爭取更多上陣機會,以入選意大利國家隊參與南非世界盃決賽周,最終決定重返意甲。

羅馬前鋒線人手短缺,僅得老將托迪、胡仙尼、以及表現反覆的巴迪斯達攻堅,預計東尼加盟後,可以為教練拉雲拿尼,提供更多選擇。

美國電話電報: 終止活士贊助合約


高爾夫球名將 活士

美國電話電報: 終止活士贊助合約
日期: 2010-01-01 HKT 04:54

美國電話電報公司(AT&T)終止與高爾夫球名將活士的贊助合約。

AT&T今年初與活士簽訂贊助合約,在他使用的高爾夫球皮包上印上商標。

較早前,活士宣布暫時離開球壇,無交代復出時間,他去年底承認對妻子不忠,在休息期間,會做一名好丈夫和父親。

已經有多個活士的贊助商,宣布停止對他的贊助,或暫停使用由他代言的廣告。
++


美國電話電報公司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09年英超煞科戰 曼聯阿仙奴均大勝對手


英超球會 曼聯

09年英超煞科戰 曼聯阿仙奴均大勝對手
日期: 2009-12-31 HKT 06:48

09年最後兩場英格蘭超級聯賽,曼聯及阿仙奴兩支爭標份子,均大勝對手。

曼聯主場5:0大破韋根,繼首循環後再以同樣比數擊敗對手。

朗尼、卡域克及拉菲爾達施華,上半場先後建功;貝碧托夫及倒戈的華倫西亞,下半場各入一球。

阿仙奴作客榜尾的樸茨茅夫,則大勝4:1。

艾杜亞度達施華於27分鐘主射自由球,省中主隊後衞卡保爾改變方向彈入,拿斯利完半場前增添紀錄;

藍斯及桑治換邊後各建一功,主隊則由比夏積「破蛋」。

曼聯及阿仙奴繼續排聯賽榜第2、3位,比榜首的車路士分別少2分及4分,其中阿仙奴少踢一場。

大敗的韋根19分列16位,樸茨茅夫20戰得14分,敬陪末席。
++



英超球會 阿仙奴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