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迪科爾: 建兩功 英格蘭友賽逼和荷蘭2:2


迪科爾: 建兩功 英格蘭友賽逼和荷蘭2:2
日期: 2009-08-13 HKT 07:29

國際足球友誼賽,英格蘭作客荷蘭,憑後備前鋒迪科爾連建兩功,2:2逼和對手。

荷蘭上半場10分鐘,藉對手「送大禮」先開紀錄,李奧費迪南於對手威脅下,輕力回傳予門將格連,結果遭古治截到,右腳射近柱入網。

轉投曼城的巴利於完半場前後傳,卻變相助攻予洛賓,格連雖撲出這位快翼的施射,但無法阻止雲達華治補射入網。

迪科爾下半場入替後立竿見影,接應林柏特長傳,推入禁區一射破網。同樣後備上陣的占士米拿,77分鐘近底線地波傳中,迪科爾近門射入,結果為英格蘭扳成平手。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舒麥加: 取消復出計劃


舒麥加: 取消復出計劃
日期: 2009-08-11 HKT 17:26

七屆一級方程式賽車總冠軍「車神」米高舒麥加宣布,由於傷患理由,決定取消復出F1的計劃。

舒麥加發表聲明稱,試車後,感覺頸部有些不適,雖然已盡力治療,但最終沒法克服傷患。

40歲的舒麥加原本計劃本月23日一級方程式歐洲格蘭披治大賽復出,頂替受傷的法拉利車手馬沙出戰。
++


法拉利車隊

世界一級方程式七屆總冠軍米高舒麥加因頸傷未癒,決定放棄本月底為法拉利車隊復出。

40歲的舒麥加今年初在一項電單車賽失事,頭和頸均有骨裂,經理人形容是這位「車神」歷來遇上最嚴重的意外。

舒麥加表示,頸部肌肉無法承受駕駛高速戰車時的壓力,最終決定放棄復出,他向法拉利擁躉、以及所有期待他重出江湖的車迷致歉。

弟弟拉夫舒麥加和德國總理默克爾均表示失望,但亦同意不應該冒險。

法拉利則宣布,由38歲意大利車手巴度亞,代替受傷的馬沙,於今季餘下賽事上陣。

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西甲: 愛斯賓奴隊長 查基心臟衰竭猝死


Daniel Jarque 查基

西甲: 愛斯賓奴隊長 查基心臟衰竭猝死
日期: 2009-08-09 HKT 05:53

西班牙甲組球會愛斯賓奴的隊長查基: 隨隊在意大利進行季前集訓期間,心臟衰竭死亡,終年26歲。

查基司職後衞,昨天早上參加操練,但到傍晚在酒店昏迷。

西班牙傳媒稱,當時他正與家人講電話。

隊醫曾經為他進行心肺復甦,並用儀器急救,但無法把他救回。

愛斯賓奴在事發後縮短在意大利的行程,提早回國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