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曼聯: 轉抵杭州 展開亞洲之旅最後一站行程


曼聯: 轉抵杭州 展開亞洲之旅最後一站行程
日期: 2009-07-25 HKT 16:55

英超勁旅曼聯由南韓首爾轉抵杭州,展開亞洲之旅最後一站行程。

昨晚以3:2擊敗FC首爾的曼聯轉到杭州,數以百計球迷在酒店外歡迎。


費格遜

領隊費格遜說,紅魔鬼明天對杭州綠城隊時,會以最強陣容檢視中國足球的水準。

此外,球會亦會發掘有潛質的中國球員,並作全面評估。

倫敦: 田徑賽保特膺百米飛人


保特

倫敦: 田徑賽保特膺百米飛人
日期: 2009-07-25 HKT 08:17

英國倫敦格蘭披治田徑賽,牙買加飛人保特於男子100米決賽,贏得冠軍。

這位奧運三面金牌得主,於50米開始帶出,結果在逆風下跑出9秒91,比得第二的同胞比歷克,足足快0.2秒。

至於男子110米欄賽事,奧運冠軍古巴的羅伯斯,與巴哈馬的布拉斯維特鬥得難分難解,十個欄之後雙方依然不分上下,羅伯斯最後壓線僅勝0.02秒,時間為13秒29。

女子撐竿跳決賽,俄羅斯「女鳥人」伊辛巴耶娃,於決賽第三跳才造出4米68,波蘭的羅高絲卡兩跳已造出同樣成績,結果壓倒這位世界紀錄保持者,奪得金牌。
++


羅伯斯


伊辛巴耶娃

郭晶晶/吳敏霞: 奪3米板雙人跳水金牌


郭晶晶

郭晶晶/吳敏霞: 奪3米板雙人跳水金牌
日期: 2009-07-24 HKT 23:20

國家隊在羅馬世界游泳錦標賽奪得第六面金牌,奧運冠軍郭晶晶/吳敏霞在女子雙人3米板跳水實現「五連冠」。

經過5跳,她們以絕對優勢的348分輕鬆勝出。

意大利和俄羅斯組合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。

郭晶晶早前也連續五屆奪得3米板個人冠軍,成為世錦賽第一位在單、雙人項目實現「五連冠」的選手。
++


吳敏霞

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何沖: 首奪世錦游泳錦標賽 男單3米板金牌


何沖: 首奪世錦游泳錦標賽 男單3米板金牌
日期: 2009-07-24 HKT 07:16

奧運金牌得主何沖: 奪得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單人3米板冠軍。

他憑著6輪穩定的發揮,以總成績505.2分奪得冠軍,亦是他三次參加世錦賽以來,首次奪得個人項目冠軍。

20歲出頭的何沖,出生廣東湛江,有難度王稱號,在北京奧運後,由於右膝韌帶受傷,進行長時間治療,這次世錦賽是他在北京奧運後,首次在國際賽場上亮相。

何沖賽前承認,對他造成一定壓力。

伊度奧: 料下周到米蘭 落實加盟意甲國米


伊度奧: 料下周到米蘭 落實加盟意甲國米 
日期: 2009-07-24 HKT 07:28

巴塞羅那前鋒伊度奧的經理人透露,伊度奧已經與意大利國際米蘭達成個人協議,下屆很大機會加盟國米,預料下周初,伊度奧將會到米蘭簽約落實加盟。

初步相信,伊度奧轉會費相等於大約3千800萬英鎊。

巴塞今屆目標是要羅致國米前鋒伊巴謙莫域,國米條件是伊度奧、超過4千5百萬歐元轉會費,及借出希比,作為交易條件。

預料伊度奧及伊巴謙莫域將分別與國米及巴塞簽署5年合約,進一步消息將由巴塞與國米作出公布。

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秦凱/王峰: 奪男子雙人3米板金牌


秦凱/王峰: 奪男子雙人3米板金牌
日期: 2009-07-19 HKT 01:21

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跳水項目,中國組合秦凱/王峰奪得男子雙人3米板金牌。

秦凱/王峰是北京奧運會這個項目的冠軍。

在當天的比賽中,他們一路領先,最終以467.94分的總成績奪得冠軍。

美國和加拿大的組合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。

秦凱早前奪得男子1米板金牌。
++


王峰

艾迪巴約: 加盟 曼城


艾迪巴約: 加盟 曼城
日期: 2009-07-19 HKT 06:21

多哥前鋒艾迪巴約,正式由阿仙奴加盟曼城,簽約5年,據報轉會費為2500萬英鎊。

艾迪巴約06年初由法甲摩納哥,轉投阿仙奴,去年夏天才與兵工廠續約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