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效力15載後 魯爾: 離開皇馬


魯爾

效力15載後 魯爾: 離開皇馬
日期: 2010-07-26 HKT 04:23

西甲皇家馬德里代表人物魯爾下季將離隊,報道稱,他將轉投德甲史浩克04。

皇馬在網頁稱,今天將在班拿貝主場,為魯爾舉行告別儀式。

魯爾1994年出道以來一直效力皇馬,至今15個球季。

33歲的魯爾協助皇馬奪得3次歐聯錦標、6次西甲冠軍和2次洲際盃冠軍。

他在皇馬及西班牙國家隊保持入球最多紀錄,也是歐聯歷屆累積入球最多的球員,但上季大部份時間退居後備。

較早時,皇馬另一名「老臣子」古迪也宣布離隊,很可能加盟土耳其的比錫達斯。
++

2010-07-27

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隊長魯爾宣布離隊。

皇馬為這個效力16個球季的33歲前鋒舉行歡送會。

魯爾向球迷告別時說,離開球會是艱難的決定,在皇馬的生涯中,他奉獻了一切,希望未來能夠延續球員生涯。

講到這裡,魯爾激動落淚。

魯爾在1992年以青年軍,由馬德里體育會加盟皇馬,兩年後的17歲正式上陣。

在效力的16年,他總共出戰740場賽事 ,攻入323球,是皇馬出場次數最多同入球最多的球員。

他為這支「銀河艦隊」贏得16座大大小小的冠軍獎盃,包括3個歐聯冠軍,6個西甲獎盃,令魯爾成為皇馬輝煌歷史的一部份。

皇馬的球迷對魯爾離開感到依依不捨,向他致以熱烈的掌聲,又唱起支持他的歌。

魯爾告別球迷後,預計會轉到德甲的史浩克04延續球員生涯,以及他在歐聯攻入66球的紀錄。
++


古迪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