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舒利亞: 據報接掌紐卡素至季尾


舒利亞: 據報接掌紐卡素至季尾
日期: 2009-04-01 HKT 07:01

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英超球會紐卡素,據報會由退役名將舒利亞出任臨時領隊至季尾。

英國《天空體育》報道,紐卡素會於今日稍後公布有關消息,舒利亞會取代早前接受心臟手術的堅尼亞,接掌球會,直至本季結束。

效力紐卡素10年的舒利亞,於季初前領隊奇雲基謹與球會鬧翻而離隊後,一直是領隊一職的熱門,但最終由堅尼亞接任。

紐卡素目前於聯賽榜排18位,餘下8輪聯賽硬仗連場,本周末會於主場迎戰車路士,之後還要與利物浦及維拉對壘。
++

在英超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老牌球會紐卡素,據報會由球會傳奇人物舒利亞接任領隊。

英國傳媒報道,紐卡素會於今日稍後公布消息,38歲的舒利亞會取代剛做完心臟手術的堅尼亞,接掌球隊到季尾,期望在餘下八場聯賽生死戰,逃出生天。

目前排聯賽榜第18位的紐卡素,先於本周末主場迎戰車路士,之後要與利物浦及維拉對壘,搶分難度相當高。

Related Product: Adidas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