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列貝利: 獲法軍徵召 出戰法羅群島


列貝利

列貝利: 獲法軍徵召 出戰法羅群島
日期: 2009-08-04 HKT 06:28

法國國家足球隊點名,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鋒將列貝利雖然表示有傷在身,但仍然獲得領隊杜明尼治垂青,徵召入伍。

杜明尼治說,列貝利並非不能上陣,但不能踢足全場,他只要在陣30分鐘,便足以為法國隊作出供獻。

杜明尼治又說,世界盃外圍賽,法國本月12日作客法羅群島一役,必須全取3分。

法國目前在歐洲賽區第7組,以5戰10分排第2,落後多賽兩場,排在榜首的塞爾維亞8分。

另外,杜明尼治在對法羅群島一役,棄用隊長韋拉,又說韋拉必須證明,效力國家隊時的表現,不遜於在球會的表現,才有望獲得重召。


杜明尼治說,韋拉自己亦明白這一點。

另外,波爾多門將卡拿素是首次進入國家隊大門; 效力法甲圖盧茲的19歲小將施素高,亦獲得領隊賞識。杜明尼治認為施素高在21歲以下國家隊表現進取,很有前途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