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利物浦: 答應出售沙比阿朗素給皇馬


沙比阿朗素

利物浦: 答應出售沙比阿朗素給皇馬
日期: 2009-08-05 HKT 01:43

英超利物浦同意,把中場主將沙比阿朗素售予西甲皇家馬德里,只待阿朗素通過體測。

紅軍稱,與皇馬達成協議,但細節保密,不會公開。

西班牙傳媒報道,轉會費3千萬歐元,簽約4年。

回歸西班牙的沙比阿朗素,是皇馬打造新銀河艦隊最新羅致的球員,較早時基斯坦奴朗拿度、卡卡和賓斯馬已分別「登艦」。
++

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,建構「銀河艦隊」的工程再邁出重要一步,與英超利物浦傾妥中場沙比阿朗素的轉會費,稍後會接受體測。

27歲的沙比阿朗素,04年由皇家蘇斯達加盟利物浦,上陣超過200場,是繼艾比路亞後,今夏第二位轉投至皇馬的紅軍球員。

皇家馬德里於轉會市場已動用超過2億英鎊資金,外界隨之而來的關注點,是隊中哪些球員會遭清洗。

其中效力10年的老將沙加度,正式與皇馬解約,另外中場雲達華治、前鋒亨特拉爾及雲尼斯達萊,相信亦有很大機會離開班拿貝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