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紐卡素及米杜士堡 護級失敗


紐卡素及米杜士堡 護級失敗
日期: 2009-05-25 HKT 05:55

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,紐卡素和米杜士堡護級失敗,雙雙陪同西布朗降班。

聯賽最後一周,侯城0:1不敵曼聯,紐卡素作客阿士東維拉,只要打成平手,便可留在英超。

不過,賽至38分鐘,維拉的巴利20碼外施射,杜夫出腳攔截,皮球卻因此改變方向,溜進紐卡素的大門,門將夏柏欲救無從。

換邊之後,落後一球的紐卡素試圖反撲,但對維拉的威脅有限; 奧雲後備上陣,但少有觸球機會,表現乏善足陳。

一般相信,奧雲及維杜卡等大將,將不會留效紐卡素。

紐卡素完成本季所有賽事,得34分,排第18位,較第17位的侯城少1分,在頂級聯賽角逐了16年後,下季要在冠軍聯賽再見。

另一支護級隊伍米杜士堡,作客1:2負於韋斯咸,僅得32分,排在倒數第2位,亦宣告護級失敗。

新特蘭2:3負於車路士腳下,雖然來季能夠留在英超聯賽,但領隊斯巴基亞賽後宣布辭職。

斯巴基亞表示,作為領隊已經竭盡所能,但球隊必須增兵才會有前景。

斯巴基亞去年12月,接替辭職的堅尼,出掌新特蘭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