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曼聯: 淘汰阿仙奴 晉身歐聯總決賽


曼聯: 淘汰阿仙奴 晉身歐聯總決賽
日期: 2009-05-06 HKT 05:15

歐洲聯賽冠軍盃四強次回合,衞冕的曼聯作客3:1擊敗阿仙奴,總比數勝4:1,連續第二年晉身歐聯決賽。

首回合領先1球的曼聯,開賽初段便先拔頭籌,基斯坦奴朗拿度左路底線傳中,阿仙奴後衞基比斯門前滑倒,朴智星趁機衝前一射入網,令兵工廠今季歐聯首度於主場失球。

3分鐘後,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門30多碼直射自由球,門將艾蒙尼亞稍一失位,鞭長莫及,半場曼聯領先2:0。

落後的阿仙奴下半場依然無法有效組織攻勢,更於61分鐘被對方反擊得手。

主隊一次攻勢無功而還,朴智星引球推進傳予左路的朗尼,交予高速突入禁區的基斯坦奴,起右腳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。

兵工廠於76分鐘「破蛋」,費查禁區內勾跌費比加斯,紅牌被逐,雲佩斯主射十二碼死角入網。曼聯最終歷來首度於酋長球場奏凱,亦打破阿仙奴5年來歐聯賽事主場不敗之身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