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英格蘭: 賽和阿爾及利亞0:0 兩戰得兩分


南非世界盃

英格蘭: 賽和阿爾及利亞0:0 兩戰得兩分
日期: 2010-06-19 HKT 04:20

世界盃C組分組賽,英格蘭與阿爾及利亞賽和0:0,兩戰只得兩分排第三位。

英格蘭今場面對阿爾及利亞的針對性防守,前場球員每次觸球都立即受壓,雖然下半場先後換入胡禮菲臘斯、迪科爾及高洛治加強攻勢,但都未能造成入球。

相反阿爾及利亞憑體力、速度及有效率的組織,間中憑快速反擊造成威脅,與英格蘭拉成均勢。

經過兩輪分組賽後,斯洛文尼亞以4分排榜首,美國以得失球壓倒同樣得2分的英格蘭排第二,阿爾及利亞排榜尾。
++

英格蘭在世界盃賽和阿爾及利亞0:0後,領隊卡比路形容,這隊並非自己認識的英格蘭,多次失誤令人難以置信。

又說連續七場國際賽沒有入球的朗尼,「踢得不像朗尼」。

隊長謝拉特指,球隊在場上不夠進取,沒有搶佔有利位置。

賽後有球迷向英格蘭球員喝倒采,朗尼難掩失望之情,離場時更在電視鏡頭前說,「被自己球迷喝倒采,感覺良好」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