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摩連奴: 承認將離國米 轉教皇馬呼聲高


摩連奴

摩連奴: 承認將離國米 轉教皇馬呼聲高
日期: 2010-05-23 HKT 09:19

國際米蘭教練摩連奴,帶領球隊奪得應屆歐聯錦標後承認,這場很大可能是他執教國米的最後一役,並暗示下季有機會轉教皇家馬德里。

47歲的摩連奴,成為歷來第3位先後帶領兩支球隊贏得歐聯的教練。

這位「牙擦教頭」表示,若果不加盟皇馬會令執教生涯抱撼,但強調現時未有簽下任何合約。

摩連奴說,離開國米與當日離開車路士一樣覺得傷感。

他又期望能成為首位為3支球會贏得歐聯的教練,之後更希望重返英格蘭球壇。
++

2010-05-29

意甲球隊國際米蘭已經就教練摩連奴的去留問題,與西甲皇家馬德里達成協議。

皇馬會長佩雷斯說,摩連奴來季肯定成為他們的教練。

佩雷斯周五親身到米蘭市,與國米會長莫拉堤會談。

報道指皇馬同意向國米,付出800萬歐元額外補償。

國米發表聲明,講述有關事件,但沒有透露細節,亦無提到補償金額。
++

2010-06-01

摩連奴落實執教西甲皇家馬德里,簽約4年。

摩連奴在皇馬的記者會表示,加盟皇馬是很大挑戰,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,他會按照自己的方式處事。

47歲的摩連奴帶領國際米蘭成為意甲、意大利盃和歐聯「三冠王」後,轉投皇馬執教,接替被解僱的柏歷堅尼。

皇馬向國米補償了800萬歐元。

摩連奴強調,球隊整體較個人重要,皇馬毋須大幅改變,只需微調,包括引入3至4名新球員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