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碧咸: 助AC米蘭5:2大勝熱那亞


碧咸

碧咸: 助AC米蘭5:2大勝熱那亞
日期: 2010-01-07 HKT 05:58

英格蘭球星碧咸再次以借用身份,為AC米蘭上陣,協助球隊在意甲聯賽5:2大勝熱那亞。

碧咸在主場球迷面前,以正選身份出戰,取代受傷的柏圖,英格蘭國家隊領隊卡比路亦是這場賽事的座上客。

碧咸的表現亦相當突出,上半場更曾接應波里路傳送施射,惜被熱那亞門將救出。

AC米蘭的朗拿甸奴開賽13分鐘射失12碼;熱那亞在25分鐘更憑施古利的入球,成為先開紀錄的一隊。不過實力較高的AC米蘭,上半場反先2:1。

扳成平手的一球,正是碧咸「招牌式」的傳中球,在對方禁區造成混亂,並有熱那亞球員觸犯天條,AC米蘭再獲12碼,朗拿甸奴再次操刀,將功補過;

泰亞高施華在38分鐘,為AC米蘭反超前。

波里路下半場48和60分鐘個人獨建兩功;74分鐘,AC米蘭獲得這場賽事第三球12碼,亨特拉爾射成5:1。

蘇亞素79分鐘為熱那亞追成2:5,但為時以晚。

AC米蘭同市宿敵國際米蘭,憑巴洛迪利12分鐘入球,1:0小勝基爾禾,18戰得42分鐘,在榜首以8分優勢,領先少賽一場的AC米蘭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