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意大利女排四國賽: 中國首仗不敵日本


中國女排 殷娜

意大利女排四國賽: 中國首仗不敵日本
日期: 2009-06-17 HKT 07:03

意大利女排四國邀請賽,中國隊出師不利,以總局數1:3不敵日本。

中國開局受制於對手的發球和出色攔網,一度落後到5:11,之後雖憑王一梅的連番強攻縮窄比分,但日本的穩健防守,令中國隊無法反先,日本首局先勝25:23。

第二局日本繼續控制著進攻節奏,中國的主動失誤則較多,令日本再勝一局25:18。

中國隊於第三局變陣迎戰,由殷娜與李娟負責主攻,加上攔網有改善,開局領先8:2,之後繼續保持優勢,以25:14追回一局。

後上的中國隊在第四局,一度將比分拉開至15:9,但中段過後攻守突然失準,被日本追至僅落後1分,雙方戰至「刁士」,拉鋸至30:30後,日本連續扣球得手,中國再失一局30:32,總局數以1:3落敗。

另一場賽事,主場的意大利同樣以局數3:1,擊敗波蘭。

中國隊會於本港時間今晚深夜,與波蘭對壘。
++


中國女排 李娟


中國女排 趙蕊蕊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