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碧咸: 1月再以外借形式 效力AC米蘭


碧咸

碧咸: 1月再以外借形式 效力AC米蘭
日期: 2009-11-03 HKT 01:39

意甲球會AC米蘭宣布,英格蘭球星碧咸明年1月起,會再以外借形式效力。

AC米蘭在網頁公布這消息。

34歲的碧咸現時效力美國洛杉磯銀河,他希望在意甲聯賽上陣,增加明年入選國家隊,出戰南非世界盃的機會。
++

英格蘭球星碧咸,一如所料再次返回歐洲球壇,會於明年1月以外借性質,重新披上AC米蘭戰衣。

碧咸表示,效力米蘭能讓他保持參與南非世界盃決賽周的機會,又指十分享受於米蘭的時光,期望盡快與一眾舊隊友重聚。

34歲的碧咸,今年1月由銀河外借至AC米蘭,但因表現搶鏡,借用期由3個月延長至6個月。

由於他多次透露欲留在歐洲,當夏天返回銀河時,受到球迷不友善對待,曾於比賽期間與球迷當面爭拗,亦惹來隊友當路雲批評。

碧咸過去一年一直獲得英格蘭領隊卡比路垂青,多次於國際賽後備上陣,目前已代表英格蘭上陣115次,比名宿施路頓少10次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