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西甲冠軍: 巴塞1:2不敵馬略卡


西甲冠軍: 巴塞1:2不敵馬略卡
日期: 2009-05-18 HKT 05:57

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,新任冠軍巴塞羅那作客1:2不敵馬略卡。

備戰歐聯的巴塞羅那,是役派出多名副選上陣,不過,他們有好的開始,開賽10 分,爭逐神射手寶座的伊度奧,頭槌破網先開紀錄,並以1:0領先上半場。

不過,馬略卡下半場5分鐘內連入兩球,反敗為勝。先是艾蘭高在73分鐘射入自由球,扳成平手;再憑辛坦拿在78分鐘頭槌,協助球隊奠定勝局。

巴塞在補時階段獲得一球12碼,但伊度奧主射宴客,未能平反敗局,本季踢了36場聯賽第4次落敗。

射手榜方面,伊度奧以29球高踞榜首,領先馬德里體育會的科蘭1球,華倫西亞的大衛韋拿以25球排第3位。

另一場賽事,馬德里體育會主場1:0小勝華倫西亞,奪去對方聯賽第4排名,爭逐來季歐聯參賽資格相當有利。

馬體會憑科蘭上半場30分鐘,射入一個12碼,這亦是全場唯一入球。

馬體會目前以36戰得61分,領先華倫西亞及維拉利爾2分。

榜尾方面,希杭2:1擊敗馬拉加,得37分升上倒數第4位,以得失球率壓倒同分的奧沙辛拿;紐文西亞得35分,維爾瓦33分,排在榜末。

網誌封存